close

弟弟五個多月的某一天

我把他放在地墊上讓他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可以翻轉

那天起,哥哥開始可以在旁邊沒有爸媽控管的情況下和弟弟互動了

雖然我還是會緊張的在旁邊看著

深怕暴龍般的哥哥不小心踩到了還是爬蟲類的弟弟

不過我發現哥哥看似莽撞的走來走去

實際上他有把媽媽的囑咐“要小心弟弟喔!”聽進去

(那媽媽到底在哪作啥阿? 我在廚房洗碗咩)

 

後來我就聽到哥哥在向弟弟介紹他的新朋友----豆豆

於是他就拿起豆豆的家玩給弟弟看了

@12月3日

IMG_5112  

IMG_5116  

 

這....表示他們能自己玩的這一天來了嗎?

(我看到一道曙光  )

看到這一幕時有點驚訝

沒想到他很自然地就分享了他的樂趣給弟弟

(是故事書在他的小小心中起了效果嗎?)

心中很是感動

趕緊擦擦手拿起相機

捕捉這他們倆美好的一刻

椪椪算是好哥哥

除了姆姆在睡覺時,有時會故意大聲想把他吵醒之外 ><"

(至今我們還不懂原因是什麼?!)

 

隔天要去公園玩之前

不知道是椪椪太興奮

還是他怕姆姆在推車上等的不耐煩

主動在姆姆旁邊唱起歌來給他聽

而且還不是敷衍隨便唱唱喔

@12月5日

IMG_5124  

 

 

前天,椪椪跑到廚房外跟我報告:我幫弟弟拿奶嘴給他吃

 

現在,看不到弟弟還會問:姆姆呢?

越來越喜歡作媽媽的小幫手

我說我們來拿書給弟弟看

瞧瞧他拿得多賣力阿!

不但拿著,還念著上面的動物給弟弟聽:海豚海豚。

我不禁想說:椪椪,媽媽覺得你真是太棒了! Good job, man.

@12月10日

IMG_5346

 

IMG_5351  

 

 

椪椪,

要繼續對弟弟好喔!

 

姆姆,

哥哥對你不錯喔!

你也要對哥哥好喔!

 

 

額外加贈一張姆姆的萌照

(要盡量爭取露臉機會) 

IMG_521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